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贵州直面附加赛命运早有准备 球迷平静等待决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10月22日23:38

  当中甲今天的比赛同时开场的情况下,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不到5分钟,贵州智诚今年的中甲命运就已经确定——北理工主场领先,智诚附加赛在所难逃。这个时候,晚到的球迷还有很多刚刚进场。甚至都没有走到座位上。

  虽然消息很快就传遍全场,但是今天的观众都非常理智。贵州智诚也是在开场不久就打出了好几波配合精妙的进攻,特别是范云龙的一脚远射,球碰门柱后又反弹到八喜守门员的后背,已经找不着北的守门员四处找球。观众随着这一幕镜头,开始是高声喝彩,接着是全场轻松的笑声。这样的看球氛围已经好久没有在新体育场出现。今天主席台上出现了很多佩戴中国足协标志的工作人员,对贵州的赛场进行监督。他们开始都是如临大敌的样子。慢慢的现场井然有序的气氛冲淡了他们的紧张情绪。

  下半场比赛还没有开始的时候,贵州本土的一位媒体人员还没有到场,此君每次到场的时候,往往都是客队就要进球的时候。所以记者们苦中作乐的称之为“客队吉祥物”,今天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远在北京的保级对手北理工很快就把优势扩大到了两球,知道大势已去的记者们恶作剧的打电话给这位同仁,说好怕他来了。眼看到智诚的王建文今天又打飞了将近4个必进球,记者们都说如果他能够把今年在新体育场的将近20个机会把握到一成,可能智诚都保级了,叫人啼笑皆非的是他今年还没有打破进球荒!有记者给因伤休战,坐在主席台边的苏勃洋和于天竹开玩笑,让他们带王建文去贵阳的弘福寺去拜菩萨,可能会转运。

  当全场比赛结束,贵州智诚受命于危难之际的主教练袁弋和一大帮围绕着他的球员,记者,官员,俱乐部人员一起缓缓穿过球场,开起了移动式的新闻发布会。袁弋说他对今天智诚的命运也是早有准备的,今天下半场主要是锻炼队员,为附加赛做好准备。

  当智诚的高层和球员走到黔锋球迷的看台下面的时候,感人的一幕出现了——球迷齐声高喊“谢谢智诚”,俱乐部高层也驻足挥手回应。今年俱乐部流年不利,也许支撑球迷和球队走下去的就是双方融洽的情感。

  附加赛在一个多月后将来到。今年经历了风风雨雨的贵州足球已经平静的开始等待那一天的到来!(搜狐体育 怡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