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沈祥福遗憾亚冠从手中溜走 张外龙谢队员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10月22日23:44

  长春亚泰主场0比2不敌青岛中能,这让很多人大跌眼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脸色很不好看,他表示,“对于本场比赛,我有两点要说,第一是,主场输球很对不起来现场观战的球迷。第二是,这场比赛的失利,作为主教练,我必须要负全部责任。”本场比赛的失利,亚泰的亚冠资格梦想也变得有些“遥不可及”,对此,沈祥福的回答是,“我们曾经有过很好的机会能够获得亚冠资格,但连续在主场输给南昌和青岛之后,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了。我自己也在想,依照球队目前的实力,我们是否真的具备亚冠资格,即便是打了亚冠,是不是也会丢人。”

  本场比赛,亚泰的两名主力球员王栋与王万鹏停赛,可以看出,沈祥福在排兵布阵上正在极力的挽回“二王”停赛所带来的损失,不过效果似乎并不明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亚泰将在客场直面辽足的挑战,他是否会沿用本场比赛的打法?还是再想其他的办法来弥补“二王”停赛?对此,沈祥福的回答是,“我将用年轻球员来弥补主力球员的停赛。我们的很多年轻球员在训练中表现都很不错,也拥有实战经验。不过,我一贯的用人原则是谁的状态好谁上,对阵辽足的比赛,我们也会一样按照这个标准执行。”

  能够在客场击败长春亚泰,青岛中能在本场比赛中创造了俱乐部的两个历史,其一是本轮比赛结束之后,青岛中能的联赛积分已经达到了41分,创造了俱乐部顶级联赛积分的新高,此前俱乐部征战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赛季最高分不过是39分。其二,青岛中能在顶级联赛中,还从来没有在长春获得过一场胜利,而本场比赛,他们以2比0完胜。赛后,青岛中能的主帅张外龙表示,“我们要感谢青岛中能所有的球员,他们在这里创造了历史,他们是最棒的。”同时,张外龙也强调,“本场比赛双方都遭遇了一定的伤停,比赛异常艰苦,所以,我们也需要将掌声同样送给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其实他们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占据着优势。”

  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