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人和VS南昌衡源

故地重游朱炯不屑高洪波 志在三分称保级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10月23日00:24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南昌衡源队进行了明日中超与西北狼一战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训练中目前深陷保级泥潭的南昌将士精神面貌极佳,欢声笑语不断,对于明日一战也显得信心满满,主帅朱炯在赛前表示自己的球队来到西安就是为了全力争胜,谈到保级任务时,南昌少帅则显得很有信心。

  目前在积分榜上,南昌衡源队仅仅排在深足与成足之前,距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虽然有积分上的优势但球队还未摆脱苦海,一切都没有定论,古城西安今天阴有小雨,南昌将士虽然是在下午抵达球场,但阴天令现场如同傍晚一般,在训练中朱炯并没有安排太有针对性的内容,还是以我为主,队员们也是笑容满面,丝毫看不出保级的重压。

  在场边朱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曾经在陕西队担任助教的南昌少帅表达了对于往日的怀念,“在西安工作那几年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间之一,那些时候学到的很多东西为我现在执教起到了帮助,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球迷、球场,能让人想起来很多。”

  当记者问到朱炯对于明天与陕西一战的目标与看法时,朱炯完全不顾陕足换帅之后希望在高洪波执教的第四场比赛中收获胜利的念头,直言自己的球队就是为了三分,“我想我们现在的处境大家都很清楚,保级的话还不能松懈需要继续拿到分数,才能确保安全,因此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要去全力争胜,这是唯一的目标。”

  保级重担在肩,朱炯对此信心满满,还与记者开起了玩笑,“现在是需要分数与胜利的时候,我想我们距离完成保级任务应该不远了,球队很有信心明年留在中超,我们会争取不给对手机会。”南昌少帅依旧自信,而陕足旧将、目前恒源队内的后防核心赵作峻就显得很是低调,赵作峻称赞了陕西球迷之后,只是简单表示会努力完成教练的部署。

  “在这里踢了三年球,那段时光十分美好,刚才在外面见到的几个球迷,有些面孔我都还能记起来,很熟悉,应该说那几年是我足球生涯最美的时候,后来虽然离开了但是还是会关注陕西队的一些情况,”记者询问其对于现在陕足换帅后的看法,赵作峻简单的表示自己作为外人现在不便谈论这些话题,最后表示明天会按照朱炯的安排全力完成任务。此外,陕西队主帅高洪波并未出现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