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京津战评分:国安后防完美 老帕临场更胜阿里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2011年10月23日00:55

  天津队评分

  后防线:

  宋振瑜:5.5分。尽管被打入一球,但宋振瑜的表现还是出色的,上半场第39分钟,他先是出击破坏了对手的传中,接着扑住了乔尔的中路包抄射门;第53分钟,马丁内斯给乔尔塞出身后球,再次被宋振瑜出击破坏。他的位置感很强,出击选择时间准确,这展现了他扎实的基本功。面对乔尔的单刀,他在佐里奇被晃过后才选择出击,这是正确的防守姿势,虽略显保守。

  聂涛:4.5分。上半场他在左路和中路有过漂亮的补防,下半场在右路做的很失败,他显得很疲倦,更糟糕的是,他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整场比赛这个问题都困扰着他,上半场有过一次边路传中,帮助比拉斯科头球攻门,此外无亮点。

  佐里奇:5.5分。尽管球队失利了,但佐里奇仍是天津队后防线上表现最出色、在前场定位球中头球最有威胁、最有拼劲的球员。在防守中,他对乔尔和徐亮的防守是成功的,多次在左边路完成补防,体能充沛,回防积极。所失一球中,他并不需要承担多少责任,因为他是唯一一个回防的球员。

  李玮峰:5分。上半场几次中路的防守还算出色,而且多次插到中场完成主动抢断以及传球,但是在下半场,李玮峰的体能出现了问题。

  白岳峰:5分。上半场他的表现还算不错,但在下半场,白岳峰在左边路是失常的,他能够在对手的逼抢下传出皮球,但是当对手进攻时,他出现了失位以及被突破的场面。

  前卫线评分:

  胡人天: 5分。他在上半场没有展现自己的能力,他是那种需要空间来进行突破的球员,显然,面对北京队纪律性极强的防守,胡人天的这个特点无法展现出来。第16分钟有一次面对三人包夹后的成功分球(给陈涛),陈涛被犯规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第28分钟被侵犯赢得任意球,上半场天津队的右角球数为零,可见他的突破质量。

  李本舰:6分。即使天津队本场比赛失利,李本舰的表现依然是完美的,不论是在进攻上还是在防守中。上半场前十五分钟他被压制,十五分钟过后,李本舰在左路开始上演突破,北京队中后场的周挺、徐云龙、张稀哲以及祝一帆均投入了对李本舰的防守,结果是让天津队不断获得左路的角球,他包办了天津队大部分的定位球,终场前还有次右中路的补位防守,李本舰的表现是出色的。

  陈涛:5分。他很努力的在场上展现自己,但陈涛在前场显得很孤独,得到的支持太少,实际上,天津队的前锋线和前卫线是脱节的,也许,单中锋的战术已经深入到天津球员的思想中。

  王新欣:4.5分。他在上半场结束前才有一次前场拿球突破的机会,在禁区前沿中路拿球,结果还被北京球员破坏了,王新欣在比赛中很少得到展现自己的机会,面对北京队的防守,王新欣显得有些笨拙。

  曹阳:5.5分。曹阳在比赛中非常努力,第67分钟有脚远射,但后腰位置现在看起来并不适合他。

  前锋线:

  比拉斯科:4.5分。无论如何,一个在比赛中错失空门和点球的球员只能得到这个分数。比拉斯科在上半场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头球攻门,看起来他的表现比乔尔好。下半场,他先是错失了一次吊射空门的机会,终场前射失点球,他主罚的点球的质量并不差,如果角度再向左侧倾斜一点,可能就会打入。但没有这种可能了。

  替补评分:

  于大宝:5.5分。下半场上场后在右边路展现了精彩的个人突破,但这种表演只维持了十分钟,个人能力抢眼,但球队整体不在状态。

  吴伟安:上场时间太短。

  何杨:上场时间太短。

  主帅评分

  阿里汉:4.5分。阿里汉在临场指挥上有些迟钝,他整个上半场的战术就是为了在下半场打出于大宝这个奇兵,但当北京队做出了针对于大宝的换人调整后,他又沉默了。最后两个换人完全是被动的,吴伟安和何杨的上场没有太多意义。球员的身体状态差是天津队失利的一个原因,阿里汉的反应迟钝是另一个原因。

  (搜狐体育 傅占诚)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