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德甲-卫冕冠军强势反弹 多特蒙德主场5-0胜科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1年10月23日00:05

  京时间10月22日晚21点30分,2011-12赛季德甲联赛第10轮大部分比赛开战。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来科隆,最终周中在欧冠联赛中受辱的多特蒙德5-0大胜科隆,迎来强劲反弹。在积分榜上也上升到了次席,开始对拜仁施加压力。

  相比周中的欧冠比赛,克洛普用19号格罗斯克罗伊茨顶替了佩里西奇,后者因为红牌停赛。凯尔回到了首发阵容,而巴里奥斯则仍然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

  第2分钟,皮什切克助攻上前,禁区前分球到右侧,格策的传中被艾希纳抢先一步解围。第7分钟,胡梅尔斯后场长传左路,格罗斯克罗伊茨接到胡梅尔斯的传球后小禁区左侧横推中路,香川真司跟进左脚足弓推射破门,1-0。第12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中路和香川真司两次二过一配合后左路回拨,施梅尔策45度角传中,伦辛抢在凯尔头球攻门前抢先一步跃起将球摘到。第15分钟,格策右路传中,凯尔禁区线上一脚大力抽射被伦辛飞身扑出,随后格罗斯克罗伊茨的头球射门高出。第20分钟,多特蒙德前场连续配合,香川真司横敲,凯尔禁区外的远射高出。

  第25分钟,胡梅尔斯后场长传给香川真司,香川分球到右路格策脚下,德国国脚右路连续晃过艾希纳的防守后禁区右侧横推中路,皮球被科隆后卫蹭了一下,S.本德把球勾出。左路插进禁区的施梅尔策禁区中路迎球右脚推出一脚半高球,直窜球门右侧死角,2-0。第30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右路底线旁把球传回中路,皮什切克跟进一脚抽射擦着左侧立柱飞出。第35分钟,香川真司接本德传球后禁区前横推莱万多夫斯基,波兰人转身后一脚右脚低射偏出右门柱。

  第38分钟,苏博蒂奇后场犯规领到黄牌,波多尔斯基一脚任意球吊进禁区,但队友却越位在先。第40分钟,皮什切克传中,格策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44分钟,香川真司接队友后场长传,禁区前和莱万多夫斯基两次二过一配合后斜塞禁区后侧,本德及时插进禁区反越位得球后横传门前,莱万多夫斯基轻捅把球送入球门内,3-0。

  上半场多特蒙德即以3-0大比分领先,下半场科洛普派上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索尔巴肯也换上罗施加强防守。第50分钟,苏博蒂奇后场长传,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得球后转移给和格罗斯克罗伊茨,后者轻敲莱万多夫斯基,波兰人门前10米处低射破门梅开二度,4-0。

  第66分钟,胡梅尔斯后场精准的长传给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后者底线旁小禁区右侧漂亮的挑传门前,凯尔及时拍马赶到头球冲顶破门,5-0。第68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高出横梁。第70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接队友后场长传后左路回做禁区中路,施梅尔策跟进一脚抽射踢高。第75分钟,胡梅尔斯中场一记直塞球,伦辛抢在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单刀得球前冲出禁区将球破坏。之后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无心再战,5-0的比分保持到结束。

  最终多特蒙德主场5-0横扫科隆,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二。这场5比0的胜利也是多特蒙德本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魏登费勒/皮什切克、苏博蒂奇、胡梅尔斯、施梅尔策/凯尔、S.本德(57’莱特纳)/格策(4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香川真司(71’京多安)、格罗斯克罗伊茨/莱万多夫斯基

  科隆(4231):伦辛/里特、耶马尔、塞雷诺、艾希纳/雅雅洛(71’佩佐尼)、拉尼希/希希、马图席克、佩茨科(46’罗施)/波多尔斯基

  纽伦堡2比2斯图加特

  第9分钟,佩克哈特接角球头槌攻门被扑出,西蒙斯补射得手。第60分钟,沃尔沙伊德禁区内手球,库兹曼诺维奇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射进右下角。10分钟后沃尔沙伊德将功补过,他接应普拉滕哈特左路传中,力压两名后卫顶进左下角。第84分钟,奎斯特传球,马萨顶进他的首粒德甲入球。

  霍芬海姆1比0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56分钟,约翰逊左路传中,伊比舍维奇抢点射进远角,取得全场唯一进球。

  凯泽斯劳滕1比0弗赖堡。

  第75分钟,凯泽掷入边线球,阿梅迪克头球摆渡,谢赫特顶进左下角。仅过1分钟,谢赫特被鲍曼扑倒,但鲍曼将功补过扑住了蒂费特的点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