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外援上演大四喜谢幕 进球献给已故前队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23日02:11

  这是卡比萨斯最出彩的一场比赛,自赛季中二次转会加盟阿尔滨以来,卡比萨斯一直在锋线上挣扎着,时常被放在替补席上,让人质疑他的成色。但昨日最后一个主场,卡比萨斯终于证明了自己,由首开记录,到梅开二度,到帽子戏法,到大四喜!这场比赛几乎就是他的个人表演赛!

  曾想进球后展示查拉的球衣

  在本场比赛前,阿尔滨前外援、卡比萨斯的同胞查拉在哥伦比亚遭枪击身亡。查拉在中国踢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阿尔滨对湖南湘涛,那一场比赛查拉进了一球,那是他的中甲绝唱。转眼阿尔滨再次对阵湖南湘涛,锋线上换成了替代查拉的卡比萨斯,而卡比萨斯则用疯狂的进球来纪念同胞。第23分钟,卡比萨斯打进首粒进球后,他伸出两个食指指向天空,告慰查拉亡灵。卡比萨斯赛后说:“听到查拉去世的噩耗之后,我非常难过,这两天我一直在想,这个主场比赛,我可以为他做些什么呢?我曾想找一件他的球衣,想在进球后展示一下他的球衣,但是没有找到,我只能把进球献给他。 ”

  进球献给母亲妻子与吃奶的儿子

  卡比萨斯的妻子、母亲与儿子都坐在主席台上,这场比赛让这三人手忙脚乱。因为卡比萨斯的进球实在多得超出他们预料,让他们不断庆祝。第48分钟,卡比萨斯右路劲射破门,卡比萨斯的妻子从座位上跳起,高举双臂庆祝,右手挂着一个皮包,左手还拿着一个奶瓶,奶瓶里装着半瓶奶。丈夫的进球来得太突然,她还没来得及将这些放下。卡比萨斯这个球进了后,面向主席台,不停地飞吻。妻子从婆婆手里抱过孩子,指着丈夫说:“快看爸爸!他又进球了!”可是小宝宝太小了,他似乎从睡梦中惊醒,不管不顾地哭了。第65分钟,卡比萨斯反越位成功又入一球。这一回卡比萨斯的母亲抱着孙子,反复举起孩子,小宝宝似乎感应到亲人的喜悦,不停地笑着。 7分钟后,卡比萨斯捡漏得分,完成了大四喜!全场高喊着卡比萨斯的名字,此刻的卡比萨斯已经顾不上看台上的亲人了,他只顾着跟队友们庆祝胜利了。但看台上的亲人们仍然欣喜雀跃,不断地向场上挥手。

  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的卡比萨斯说:“我非常高兴能在最后一个主场上演大四喜,这非常有意义。 ”李明则评价卡比萨斯“展示了他的真正实力”。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