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胜天津提前锁定亚冠名额 杨智补时扑出点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3日02:59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郑小龙)昨晚在第32次京津大战中,国安客场勇胜泰达,乔尔单刀破门,杨智最后一分钟扑出点球。联赛还剩两轮,积53分的国安领先第三名辽足9分,提前锁定中超亚军的同时拿到明年亚冠参赛名额。

  由于帕切科被中国足协停赛5场,国安本场比赛只能由助理教练路易斯指挥,但是球队的技战术仍按照帕切科之前的既定计划来执行,小马丁首发出场,乔尔出任单箭头。身体疲劳的王晓龙此役休战,徐亮出任前腰。

  面对天津4万多名球迷助阵,国安发挥稳定,双方攻防转换较快。下半场前半段,泰达大举进攻,给了国安打反击的机会。第77分钟,小将杨运断球,国安长传反击,乔尔带球狂奔,扣过佐里奇的补防,左脚冷静洞穿宋振瑜的十指关。补时最后一分钟,泰达获得点球,杨智神勇扑出对方点球,国安1比0绝杀泰达。

  赛后,国安将士十分兴奋,助教路易斯不停地和身边的伙伴击掌相庆。顶替帕切科出席发布会的路易斯表示:“北京和天津的比赛从来都是很有历史传统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可以说踢得非常完美。比赛的结果证明我们其实可以获得比第二名更好的成绩,我们克服了所有的困难,这场胜利送给我们俱乐部,上至俱乐部领导、下到普通的每个工作人员,更主要的是送给所有球迷。我们全队非常享受获胜后的喜悦,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取得这样的胜利。”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