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富力胜东亚提前一轮冲超 高层:下赛季目标前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3日03:0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广州富力1比0胜上海东亚,而冲超对手广东日之泉客场0比2不敌延边队,领先4分的富力提前一轮冲超成功。下赛季,广州将有恒大、富力两大地产球队的德比大战。

  上赛季金德降级,球队转卖后移师深圳,易名深圳凤凰,因资金不到位濒临降级。广州富力地产集团中途收购凤凰,在二次转会期购入英超悍将海伍德等球员,球队战绩一路飙升,最终力压日之泉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赛后富力全队疯狂庆祝,主帅李树斌很兴奋:“十分感谢球迷长久以来的支持,球队能提前一轮冲超成功真的很不容易。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将会更加艰难,希望球队能再接再厉。”

  此前大连阿尔滨已锁定中甲冠军,拿到另一个中超名额,下赛季,大连与广州将同现德比大战。富力董事长张力此前曾明确表示:“下赛季加大投入,目标是中超前三。”这意味着富力将在足球场上与恒大展开竞争。

  赛后,富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开始期待与恒大的广州德比:“我们老板搞足球绝不是短期行为,我们有一揽子长远计划,要将富力俱乐部打造成百年老店。”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