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胜泰达三球员立大功 乔尔:绝杀天津太兴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3日03:05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郑小龙)乔尔为国安取得唯一进球、周挺在球门线上将必进球挡出、杨智最后一分钟扑出点球,三名球员是国安绝杀泰达的功臣。

  作风硬朗的乔尔一直是北京球迷的最爱,依靠着敏锐的嗅觉,他捕捉着每一次威胁对手大门的机会。第77分钟,乔尔接到后场长传,长途奔袭,面对佐里奇的防守轻巧晃过,左脚射术同样了得。赛后,乔尔开心极了:“我知道德比的意义,能够绝杀天津我非常兴奋。”

  这粒进球基本上确保乔尔下赛季继续留在国安。作为亚洲外援,乔尔的作用毋庸置疑,本赛季状态很稳定,目前已经打入加盟国安以来赛季最多的11球,排名中超射手榜第四位。

  除乔尔外,周挺和杨智也是大功臣。第49分钟,泰达后场快速前传制造威胁攻势,杨智出击解围,比拉斯科吊射空门,于大宝头球接力后蹭,就在皮球即将飞入球门瞬间周挺在球门线上将球踢出。杨智的功力体现在最后一刻,他扑出了比拉斯科的点球。

  作为国家队和国安的一号门将,杨智用自己出色的表现捍卫了一号国门的声誉:“我只是做了一个门将该做的,主要是队友们都很给力,我们要继续取得胜利,回报喜爱我们的京城球迷。”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