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世界杯周洋受伤退赛 王濛加拿大训练回归无消息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3日03:21

  本报讯(记者周磊)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昨天打响,周洋在1500米比赛中脚部挫伤,仅获得第5名。为了保险起见,她退出了本站的其他项目比赛。

  周洋在女子1500米的第二次比赛中出场,位居小组第5,未能晋级。据主教练李琰介绍,比赛开始两圈后,场内出现了碰撞,有运动员撞倒了周洋,“她当时起身后就很吃力,没法全力比赛,所以没有成绩。她的脚部有些挫伤,没法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了”。

  周洋在今年青岛冲突事件后曾短暂离队休养,据了解,她恢复训练后状态一般,最近几次训练表现也不太理想。中国队打算让周洋提前回国,为本赛季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梁文豪犯规被取消成绩,李琰对此没有异议,“别人从后面超越,他和对方发生了碰撞,本赛季第一次世界杯分站赛,裁判的尺度很严,也算是个教训”。

  王濛由于被开除出国家队,没有参加这次比赛,目前她正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单独训练。王濛希望能够在本赛季重新代表中国队出战,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她回归时间的消息。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