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瑞典赛马琳单双打皆一轮游 考查关键时期不走运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3日03:23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结束国内赛事的国乒转战国际赛场,在昨天的瑞典公开赛首轮就遭遇阻击。老将马琳在单打和双打赛场双双一轮游,爆出大冷门。

  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介绍,从瑞典公开赛开始,国乒进入伦敦奥运会的冲刺备战阶段。之后的访欧比赛和世界杯角逐,是考查队员的关键时期。不过,在争取伦敦奥运会资格的关键阶段,老将马琳却有些不走运。昨天的瑞典公开赛首轮,马琳单打不敌法国名不见经传的小将罗比诺。开局后,马琳进入状态较慢,连续以8比11、7比11丢掉两局。尽管第3局马琳以11比4扳回一城,但在之后两局的胶着战中,马琳没有顶住,以9比11、8比11惨遭淘汰。这是马琳在9月苏州的中国公开赛首轮出局之后,再度上演一轮游。曾经国乒外战最强的马琳,本赛季已经5次败在外国选手拍下。

  单打出局后,马琳和王皓的强强搭档在双打赛场也爆冷输球,他们1比3不敌瑞典组合,首轮遭淘汰。除此之外,参赛的其余国乒男女单打选手和双打组合都顺利取胜。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