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伊瓜因破门C罗帽子戏法 皇马4-0大胜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2011年10月23日03:55

视频集锦-C罗戴帽演蝎子摆尾 伊瓜因耍门将 皇马4-0马拉加
进球-小烟枪过门将破空门 C罗门前垫射 杂耍过人劲射 蝎子摆尾戴帽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队客场挑战马拉加队。凭借着上半场比赛伊瓜因的一粒进球和C罗的帽子戏法,皇马在玫瑰园球场4-0大破马拉加,豪取联赛4连胜。由于稍后巴萨主场塞维利亚0-0逼平,皇马以1分的优势压倒巴萨登顶。

  皇家马德里与马拉加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一共交手60次,皇马以38胜13平9负的成绩占据优势。其中客场成绩为13胜8平9负。上赛季皇马以客场4-1、主场7-0的成绩双杀马拉加。不过在09-10赛季,马拉加曾在最后一轮主场1-1逼平皇马,这也是双方近14次交锋中,马拉加唯一一场保持不败。马拉加上一次在西甲联赛中击败皇马还要追溯到1983年,当时马拉加在主场6-2大胜皇马。

  与周中欧冠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本场比赛穆里尼奥仅仅轮换两人。卡卡顶替厄齐尔出现在前腰位置,而锋线上,穆帅则选择连续两轮联赛都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成为皇马的单箭头。科恩特朗、拉斯-迪亚拉、阿尔比奥尔、卡瓦略和沙辛五员大将因伤缺阵。B队门将赫苏斯和左后卫纳乔虽然随皇马来到马拉加,但是两位小将在最后时刻因技术原因落选18人大名单。

幻灯:C罗进球怒吼如人猿泰山 伊瓜因变滑翔机

  开场后第2分钟,C罗左翼高速单车杀入马拉加禁区,变相内切时被加梅斯绊倒,但裁判并未判罚点球。马拉加随后发动反击,伊斯科在中路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华金,华金晃过拉莫斯抹入禁区时被佩佩拉倒,裁判同样拒绝判罚点球。第6分钟,卡卡在左路一脚长传将球吊入禁区,插上的赫迪拉在马拉加后卫埃利塞乌的干扰下右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分钟,卡卡将球分给右路的迪马利亚,皇马边锋在距离球门20米的位置选择右脚发炮,皮球划着弧线偏出左立柱。

  第10分钟,迪马利亚右路晃过埃利塞乌一脚精准的直塞球传给反越位成功的伊瓜因,伊瓜因带球晃过鲁文,右脚推射空门得手,1-0(进球视频)。第18分钟,佩佩在禁区前拉倒卡索拉,裁判判罚直接任意球,阿波尼奥右脚直接大力轰门,皮球绕过人墙飞向球门左下角,卡西利亚斯飞身将球扑出。

  第21分钟,赫迪拉在禁区弧前接C罗分球,右脚远射,鲁文第一下扑球脱手,随即马拉加门将将球稳稳抱住。第23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路将球长传给交中路插上的C罗,皇马前锋小禁区线上左脚脚弓一端,皮球应声入网,2-0(进球视频)。1分钟后,阿韦罗亚后场犯规,埃利塞乌要求裁判出示黄牌引起裁判不满,马拉加后卫反倒吃到一张黄牌。第27分钟,哈维-阿隆索在马拉加半场右肋将球做给处在禁区弧附近的C罗,C罗得球后转身扣过补防的德米凯利斯,随即右脚低射球门远角得分,3-0(进球视频)。

  第35分钟,皇马断球后立刻发动反击,C罗左路得球后高速突破,盘带至马拉加禁区前突然横传给中路的迪马利亚,迪马利亚右脚远射被鲁文得到。第37分钟,拉莫斯禁区内将边路传中摆渡给中路的C罗,C罗背身凌空用右脚脚后跟射门得分,4-0(进球视频)。第40分钟,马拉加反动反击,出任左边锋的卡索拉沿左路直入皇马禁区,扣过拉莫斯后,左脚抽射打在边网上。第42分钟,C罗反击中被加梅斯撞倒,裁判判罚任意球,C罗右脚大力轰门,皮球滑门而过。上半时比赛,裁判没有补时就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下半时比赛易地再战,双方主教练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9分钟,马拉加队夺得前场任意球,卡索拉右脚劲射,皮球绕过人墙直接砸在横梁上后又弹到小禁区左侧的德米凯利斯脚下,德米凯利斯随即小角度打门,卡西利亚斯封住了角度,皇马随后发动反击,卡卡中路高速突破,禁区弧顶处将球分给禁区右路的伊瓜因,伊瓜因右脚推射,皮球滑门而过。第52分钟,马拉加前锋隆东在越位位置上接华金的妙传,但边裁并未举旗,隆东右脚打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2分钟后,华金右路下底,晃过马塞洛后将球交给卡索拉,卡索拉右脚劲射偏出右门柱。

  第55分钟,华金禁区中路将球分给左翼无人防守的隆东,隆东随即左脚打门,皮球飞出底线。1分钟后,隆东接华金直塞球形成单刀,卡西利亚斯弃门出击,隆东禁区外右脚打门打在卡西利亚斯身上,皮球飞出底线,但是裁判却判给皇马球门球。第61分钟,厄齐尔换下了本场比赛状态一般的卡卡。第64分钟,隆东左翼带球突破至皇马禁区前,突然选择横向盘带,禁区弧顶处突然右脚发炮,皮球再次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第65分钟,皇马再次做出人员调整,打进一球的伊瓜因被本泽马换下。第70分钟,马拉加队主帅佩莱格里尼用费尔南德斯换下卡索拉。第75分钟,穆里尼奥用卡列洪换下体能下降的迪马利亚。1分钟后,加梅斯右路起脚传中,隆东禁区内力压佩佩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77分钟,华金被博纳诺特换下,随后隆东在皇马禁区中路用头将球摆渡给左路的博纳诺特,博纳诺特右脚打门,皮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上。

  第86分钟,马拉加队边后卫埃利塞乌被蒙雷亚尔替换下场。随后厄齐尔在进攻中将球交给左路的C罗,加梅斯左腿勾倒了横向盘带的C罗,裁判判罚直接任意球。C罗右脚直接轰门打得太正,鲁文站好位置后双拳将球击出。此后双方再无建树,下半场比赛裁判也同样没有补时一分钟就吹响了终场哨。皇马客场4-0战胜马拉加队。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4-拉莫斯、3-佩佩、12-马塞洛/6-赫迪拉、14-哈维-阿隆索/22-迪马利亚(75’ 21-卡列洪)、8-卡卡(61’ 10-厄齐尔)、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伊瓜因(65’ 9-本泽马)

  马拉加(4-2-3-1):1-鲁文/18-埃利塞乌(86’ 15-蒙雷亚尔)、14-马泰森、5-德米凯利斯、2-加梅斯/10-阿波尼奥、8-图拉朗/12-卡索拉(70’ 11-埃尔南德斯)、22-伊斯科、7-华金(77’ 20-博纳诺特)/23-隆东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