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乔尔羞辱佐里奇出恶气 罗宁:赢球我们也要申诉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23日08:56
乔尔奔袭一击致命 杨智扑出点球疯狂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本报讯 (记者张磊)比赛最后一秒,比拉斯科站在点球点上,他选择了射球门的右下角,只见杨智一个侧扑,将皮球扑出了底线。与此同时,主裁判陶然成也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这是昨晚北京国安客场1比0战胜天津泰达比赛最后一秒钟发生的事情。凭借杨智卡西利亚斯式的这一扑和之前乔尔的进球,国安拿到了胜利,球队则在100分钟的比赛后拿到了100万元的奖金。

  对于国安而言,帕切科的停赛使国安失去了场边的指挥者。另外,王晓龙的受伤也让国安的边路进攻受到影响。其实,更让人后怕的是队长徐云龙也是带病上阵。“我这一天身体就不舒服,感觉像发烧,但是好像又没发烧,浑身特别皱,这比赛能拿下真不容易。”徐云龙接着说:“我进队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踢过100分钟的比赛,这种补时之后又补时的情况确实比较特殊。”问及当时的点球,徐云龙已经不愿意多谈,“那个球没有进,也许是最好的答案了。”

  助理教练路易斯赛后也认为帕切科的缺席对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我们一直按照他的安排来准备比赛,整个比赛的运转没有问题。”对于球队目前的排名,路易斯认为球队有可能做得更好,“北京和天津很有渊源,这场比赛我们可以说踢得非常完美,结果证明我们其实可以获得比第二名更好的成绩,我们克服了所有的困难,胜利送给我们俱乐部,上至俱乐部领导、下到普通的每个工作人员,更主要的是送给所有球迷。我们全队非常享受这种胜利的喜悦,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取得这样的胜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