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乔尔羞辱佐里奇出恶气 罗宁:赢球我们也要申诉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23日08:56


  反应·罗宁:赢球我们也要申诉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京津大战最后一秒钟的跌宕起伏没有给罗宁造成任何影响,他坐在电视机前甚至没有情绪的波动。作为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表示比赛的结果有点儿“出乎意料”,“这场比赛应该是平局。”他还强调:“对于比赛中的问题我们还是要申诉,要和中国足协沟通。”

  锁定了联赛亚军和亚冠资格之后,罗宁表示后面的比赛并不会以锻炼新人为目的放弃胜利,“虽然确定了亚军和亚冠资格,但每场比赛都要争取比赛的胜利。”

  此外,罗宁还表示:“虽然我们赢了球,但是针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也会整理出材料与中国足协沟通,不是说我们赢了球就可以。我们这也是为了帮助中国足协进步。”对于结果,罗宁感到“意外”,“这场球应该是平局,很明显,最后一分钟给了点球,而且补时补了这么长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