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隆24分10助攻巨星本色 贝西克塔斯胜卡斯亚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10月23日04:47
(德隆比赛中组织进攻)
(德隆比赛中组织进攻)

  北京时间10月23日,土耳其篮球联赛迎来第二轮的厮杀,贝西克塔斯客场挑战卡斯亚卡队,NBA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在本场比赛当中表现极为出色,带领球队有惊无险地以100-93获胜。本场比赛过后,贝西克塔斯取得两连胜。

  贝西克塔斯在德隆的带动下进攻极为顺畅,他全场砍下24分4篮板和10助攻的出色数据,同在NBA打球的埃尔登本场比赛贡献了10分8篮板,马塞尔-坎普有23分,厄尔吉克17分。卡斯亚卡队方面,巴图尔拿到24分、斯塔诺捷维奇23分6篮板5助攻、查特曼14分8助攻,卡拉曼13分8篮板。

  德隆在比赛开始阶段就表现极为出色,他的突破进攻无比犀利让对手防不胜防,贝西克塔斯以8-6领先卡斯亚卡。此后卡斯亚卡队也开始得分,不过德隆继续不仅在进攻方面依然出色,同时以助攻带动起全队的攻势,贝西克塔斯以19-13将比分差距拉开。本节末段卡斯亚卡队通过空位投篮得分将差距缩小,但是本节战罢贝西克塔斯依然以23-20领先卡斯亚卡队。

  次节卡斯亚卡队加强了攻势,多点开花开始得分,巴图克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出色,斯塔诺捷维奇也跟着发威。然而贝西克塔斯随后的进攻势头更加旺盛,坎普发威连连得分依然能够帮助球队将比分差距拉开,以37-29领先卡斯亚卡队8分。不过之后阿尔伯和斯塔诺捷维奇两人爆发连续追击将比分差距缩小,在最后时刻阿尔伯压哨进球过后,卡斯亚卡队反而以45-44反超贝西克塔斯。上半场卡斯亚卡队球星斯塔诺捷维奇拿到18分。

  下半时两队进入到拉锯战阶段,埃尔登开始为贝西克塔斯得分,他在内线连续强攻得手。不过这个阶段贝西克塔斯食物众多,被卡斯亚卡队连续抓准机会反击,两队杀得不可开交,比分差距也是种无法拉开。就在全队陷入到瘫痪阶段的时候,德隆开始挺身而出独自带领球队得分,紧紧地咬住比分不放,随着他最后时刻的三分命中,贝西克塔斯仍以68-69落后卡斯亚卡队1分。

  末节开始后卡斯亚卡队率先得分,不过德隆在稍做休息之后重新登场,他的回归为贝西克塔斯灌注了新的比赛动力,接连为队友送出助攻带动起了全队的攻势。卡斯亚卡队虽然在此后也有得分,查特曼关键时刻连续进攻得手,并且送出多个助攻,但是贝西克塔斯队方面坎普稳定的罚球为球队保持住了领先的优势,同时他的关键进攻篮板让卡斯亚卡队相当无奈,最终贝西克塔斯以100-93击败卡斯亚卡队。(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