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新秀砍14分11篮板 帕森斯率绍莱取法甲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10月23日05:10

  北京时间10月23日,法国篮球甲级联赛第三轮的厮杀继续进行,绍莱队客场挑战沙龙队,在经过双方激烈的厮杀过后,绍莱队以79-71击败沙龙队迎来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绍莱队球星尼克尔斯拿到24分6篮板,火箭新秀钱德勒-帕森斯拿到14分11篮板。

  本场比赛帕森斯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全场9投5中命中率稳定,在砍下14分的同时,还抢下11个篮板。在上一场比赛帕森斯上演了全能表现过后,今天他用一份两双的数据来证明了自己身上所具备的良好素质。身高2.05米的帕森斯在球队当中身高优势并不是那么明显,但是他敏锐的篮板嗅觉和弹跳力,留给球迷们非常深刻的印象。

  比赛一开始沙龙队就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多点开花连续得分,从一开始就先声夺人取得领先。虽然绍莱队接下来也有得分,但是在上半节依然以11-16落后沙龙队。不过绍莱队并没有就此偃旗息鼓,尼克尔斯带领球队继续追分,但首节沙龙队依然以28-18领先绍莱队。第二节绍莱队的防守极为出色让对手单节只拿到7分入账而已,在埃德加巴的带领下连续得分,此后其他球员也开火,他们直接打出10-4的进攻将差距缩小。不过沙龙队接下来没有自乱阵脚,他们重新组织进攻也开始得分,再度慢慢将比分差距扩大,上半场结束时绍莱队以30-35落后沙龙队。

  下半场绍莱队调整了攻防策略,他们在进攻端上开始发威,尼可拉斯带领球队连续进攻,不过沙龙队的进攻也没有闲着,他们也是多名球员得分,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沙龙队的和马丁和福法纳有所进球,不过绍莱队也接下来也有得分,本节战罢沙龙队以54-51领先绍莱队。第四节绍莱队证明了他们更为强大,在尼可拉斯和帕森斯的带领下开始得分将比分反超,掀起了反攻的序幕。沙龙队虽然也一次次地进行反攻,但是在进攻火力上依然还是绍莱队更为猛烈,比分差距也慢慢被拉开。最终绍莱队以79-71有惊无险地击败沙龙队。(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