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PTC赛-于德陆晋级十六强 肖国栋傅家俊惨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10月23日05:13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八站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中国选手于德陆表现出色,连胜三场晋级十六强,此前表现出色的肖国栋不敌格林遭淘汰,香港名将傅家俊0-4被特鲁姆普横扫出局。

  肖国栋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本站赛事上连胜艾伯顿和奥沙利文爆出冷门,但是今天肖国栋对阵格林则是完全找不到状态,没有此前打艾伯顿和奥沙利文的神勇,最终肖国栋2-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无缘十六强。傅家俊在这个比赛日出战,首轮4-0轻松横扫布朗,第二轮比赛中又是4-2完胜怀特,但是在第三轮赛事中傅家俊迎来了特鲁姆普,原本实力相当的比赛结果傅家俊发挥失常,最终0-4的比分被特鲁姆普横扫出局,无缘十六强。

  这个比赛日表现最出色的中国选手无疑是于德陆,首轮比赛中面对超新星利索夫斯基,于德陆完全控制了局面,最终4-0的比赛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于德陆对阵希克斯,延续了之前出色的手感,4-2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接下来于德陆的对手相对轻松,英格兰选手阿达姆没有制造太多的威胁,于德陆4-2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十六强,同时也是中国军团仅存的一员。

  其中中国选手,田鹏飞首轮面对罗伯特森,结果中国小将不在状态,最终0-4的比分被对手横扫。李岩首轮表现出色4-1横扫奥内尔,但第二轮和阿达姆战至决胜局惜败。参加本站球员巡回赛正赛的10名中国选手中,仅剩下于德陆一名选手,其他选手全部被淘汰出局。

  (风清扬)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