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神锋扰梅西失点球 双方险群殴小法被打两人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10月23日07:30

视频集锦-火爆冲突两人染红 梅西补时失点巴萨平
冲突-小法遭围殴 小白造点梅西罚失 纳瓦罗恶意飞铲染红

  中国人,讲究舍生取义。尽管卡努特是个法国籍的马里人,但他似乎也颇为了解中国文化的精髓。在巴萨对阵塞维利亚的最后时刻,卡努特一手导演了一场闹剧,并直接借此干扰到了梅西的心理状态。站在12码前的跳蚤,第二次在西甲中射丢点球。巴拉斯判断准确扑救迅速当记头功,但卡努特对梅西心理状态的干扰也不应该被遗忘。在站在点球点前时,梅西显然处于高度紧张的精神状态下。

双方险群殴小法被打

  伊涅斯塔的突破,在第91分钟为巴萨创造了一记点球。塞维利亚球员认为伊涅斯塔有假摔嫌疑,但在助理裁判的坚定表态下,主裁伊图拉尔德仍然判罚点球。这名巴斯克主帅好不容易劝退了塞维利亚球员们,梅西站在了点球点前。就在跳蚤准备罚球时,卡努特却突然走进禁区并干扰跳蚤罚球。这次心理战,使得马里老将吃到了一张黄牌。

  在卡努特走出禁区后,梅西又做好了罚点球的准备,但跳蚤这次又被干扰了。在梅西准备罚球时,双方球员在塞维利亚禁区外吵成一团。卡努特与法布雷加斯发生了口角,并伸出长臂一把抓住小法脖子后方。小法没有做反抗,卡努特则指着小法的面部絮絮叨叨。双方球员险些发生冲突,巴萨将士们要解救小法,塞维利亚球员们则生怕卡努特吃亏。在集体推搡中,法布雷加斯被梅德尔击中面部。不过由于场面乱成一团,伊图拉尔德只罚下了卡努特,梅德尔幸运的逃过了处罚。这次争议事件,进一步扰乱了梅西的心情,跳蚤这才在12码前错失良机。

  卡努特的这张红牌,在赛后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瓜迪奥拉对此不愿多说:“我想法布雷加斯不需要为发生的一切负责,卡努特则是最有资格说出当时发生什么的人。”塞维利亚主帅马塞利诺,则暗示小法说了脏话:“我没有足够的数据来解释当时发生了什么,不过如果卡努特没有受到挑衅就这样干的话,那会令我感到很奇怪。好在这些已经过去了,我们也没有输掉比赛。”

  在这次点球风波前后,伊图拉尔德一共出示了2张黄牌和1张红牌。卡努特一人就吃到1黄1红,铲倒法布雷加斯的法齐奥也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伊图拉尔德又连续掏出了3张黄牌。费尔南多-纳瓦罗背后撞倒佩德罗,这是个再明显不过的犯规动作。但情绪失控的前巴萨青训左后卫,却在被判罚犯规后强烈抗议,伊图拉尔德连出两张黄牌将其罚下。而为了替费尔南多-纳瓦罗喊冤,埃斯库德也被黄牌警告。为了这场0比0的平局,塞维利亚付出了极为惨重的代价。安达卢西亚球队一共吃到9张黄牌和2张红牌,四名主力后卫加巴拉斯这名守门员,全都至少身背一张黄牌。(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