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舜天5-2胜中超冠军恒大 兑现巨奖主力人均20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23日07:29
  没有任何征兆,一场大胜就这样突如其来。昨天的南京奥体中心,近三万名球迷见证了江苏舜天队以5∶2的大比分击败了已经提前四轮获得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队。在恒大因输球被罚300万元的同时,江苏队则兑现了该队史无前例的300万赢球奖。在足球与金钱紧密挂钩的年代,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

  赢球了,300万元的赢球奖也将及时发放到舜天球员的工资卡上,打满全场的球员的奖金额将达到税前20万元左右。本场比赛之前,舜天发放的最高赢球奖是140万,本赛季主场击败长春获得联赛首胜之后,俱乐部也曾发了120万赢球奖,但这一次的300万,足足比此前的史上最高翻了一倍还多。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舜天即使打平,也将获得100万元的平球奖。“对方的平球奖是100万,我们之前是40万,如果双方打平,对我们球员来说有些不公平。”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此前舜天曾表示,对恒大的赢球奖是500万,至于为何“打折”,俱乐部也给出了解释:“我们赢球奖是300万,但他们输了还要罚300万,而我们如果输了并不扣钱,总的来说我们的这个数字还是让大家满意的。”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河南建业0:0深圳,长春亚泰0:2青岛,山东鲁能2:1辽宁宏运,天津泰达0:1北京国安。同在昨日,中甲联赛昨日结束了第25轮的争夺,广州富力主场1:0战胜上海东亚,由于广东日之泉客场0:2负于延边,广州富力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作者:徐杨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