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温江举行自行车车迷节总决赛 1500余名车手参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10月23日08:45

  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直机关工委、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成都第二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总决赛昨天在温江举行。来自市直机关所属单位、20个区(市)县及全国各地自行车俱乐部的共1500余名车手参赛。

  该项赛事始创于2010年,已成为成都市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着力打造“运动成都”品牌而努力推进的一项地方性传统精品赛事。本站比赛也是今年继青白江、崇州、金堂分站赛后的收官之战。除精英赛、趣味赛等10项比赛外,车迷摄影展也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今年,温江绿道已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国家健身步道示范工程”,“运动温江·幸福骑都”已成为温江的一大名片。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