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恒大客场2:5惨败江苏舜天 一战创三大耻辱纪录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10月23日08:51

  2011赛季中超联赛,广州恒大队带给球迷的除了是胜利还是胜利。不过,在冠军到手后,恒大队却释放出一丝危险信号。22日下午,中超第28轮,他们客场2:5惨败给江苏舜天队,同时创造了球队本赛季最大失利、最差半场表现、最多半场输球三大耻辱纪录。

  本场比赛是恒大队自去年建队以来在职业联赛中最惨痛的失利。即使在去年的中甲联赛中,刚刚建队的他们也最多被对手打进3粒进球,最多仅净负1球。此前的中超中,他们一路绝尘,最多也只失2个球。可在本场比赛中,舜天队却一口气攻破恒大队球门五次。2:5是恒大队建队以来最大的失利,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进球数最多的比赛。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也是恒大队最差的半场比赛,外援孔卡、穆里奇遭遇严防死守,恒大队对此毫无办法,而对手却连连破门。最终,上半场结束时舜天队已经以30领先,这是恒大队最差的半场表现,也是半场输球最多的一次。

  本轮中超其他比赛中,成都2:0杭州,天津0:1北京,长春0:2青岛,山东2:1辽宁,河南0:0深圳。

  又讯 22日,中甲联赛第25轮比赛中,广州富力队主场1:0战胜上海东亚队,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