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重磅续约直指真核 1950万追意甲当红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10月23日08:53
《镜报》截屏

  被诸多英格兰球迷视为本赛季表现很不给力的兰帕德却已在欧冠和英超联赛中收获了5粒进球与4次助攻,33岁的神灯用行动证明自己并未老去。兰帕德的表现被俱乐部方面看在眼里,所以切尔西便打算与之续约。据《镜报》最新消息,切尔西即将与队副续约至2015年,这意味着,如果兰帕德今后几年没有转会的话,那他与蓝军合同到期时就将37岁。

  切尔西打算与兰帕德续约有两个原因:第一,自然是球员本人的状态得到俱乐部方面的认可;第二,兰帕德目前这份合同将于2013年6月30日到期,下赛季就将是其合约最后一年,为了防止他在接下来的一年期间没能续约且明夏或被其它俱乐部盯上,以及下赛季半程过后能与其它俱乐部自由接洽,所以切尔西便希望锁定队副的未来,这份新合同几乎等同于希望兰帕德能在斯坦福桥退役。

  如无意外,兰帕德仍将是蓝军今后几年内的绝对骨干,这样一来便会让相关位置上的年轻球员看不到出头之日,被誉为“兰帕德接班人”的麦凯克伦如今便有可能外租至其它球队锻练,《镜报》称,英超升班马斯旺西城主帅罗杰斯希望能将麦凯克伦租下。需要指出的是,罗杰斯曾在切尔西担任过教练,此番当他提出求租麦凯克伦的申请以后,切尔西方面或许会卖一个人情,这对各方来说都有好处,本赛季仅在英超出场7分钟的麦凯克伦前往斯旺西城能踢上更多比赛,斯旺西城实力也将因天才新星的到来而有所提升。

  切尔西阵中有离队可能性的选手很多,德罗巴、阿内尔卡、卡劳等人由于合同将于明夏到期且直到目前迟迟未能续约,再加之俱乐部方面已经挑明了“宁可明夏将其免费走人也绝不冬季贱卖”的立场,所以这些球员的未来便十分值得关注,而日前西班牙方面则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希望明夏免费得到卡劳,这名科特迪瓦射手是在2006年夏天被穆里尼奥从费耶诺德带到切尔西,狂人直到目前都很惦记着卡劳。

  当前往皇马为穆帅效力这个选项摆在卡劳面前以后,球员本人显然会去动心,不过卡劳却也于日前强调,他的首选是留在切尔西,但也有一个前提,那便是得到足够多的出场机会。然而,对于卡劳提出这个要求,博阿斯所给出的回应却是:“每个人都想获得更多出场时间,大伙都该这么想,我们有26名球员,但却只能安排11人首发。卡劳在训练中做的不错,显然很有竞争力,这支球队有他的一席之地。眼下他只需继续努力工作,就像对阵根克时所做到的那样。”博阿斯拒绝承诺给卡劳更多出场时间,这或许会让卡劳有些郁闷。

  而在引援方面,《每日邮报》则于日前透露,切尔西相中了本赛季表现上佳的那不勒斯右边翼马乔,该球员本赛季8次出场打入1球完成3次助攻,同时亦是意大利国家队正选右后卫。切尔西的想法是,明夏拿出1950万欧元(折合约1700万英镑)收购马乔。不过话说回来,那不勒斯向来难缠,该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认为本队主力都是天价级巨星,米兰求购哈姆西克便碰了一鼻子灰,所以切尔西撬马乔恐铁定不易。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