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深足命悬一线凶多吉少 白巫师:坚持到最后一轮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10月23日09:03

  成都谢菲联主场2∶0击败杭州绿城,暂时摆脱垫底的位置。深足与成都队目前都积23分,比对方少了3个净胜球。少赛一场的南昌队已积25分,他们将在今天客场对阵陕西队。无论是从理论还是从实际出发,深足都是命悬一线。特帅昨晚表示:“保级是一场大戏,过程很刺激,最后一轮才会见分晓。”

  深足将在29日主场对山东,11月2日客场对长春。面对凶多吉少的保级前途,深圳球迷在伤心之余还是很理智。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说:“只要找回前几年的那种气势,就算降级也不可怕!”深圳球迷联盟会长孙智敏说:“深圳足球充满激情与勇气,我们永远不会被打垮,这也是深圳这座城市的精神!”远在国外的老球迷郭晓明打来电话说:“在美国与加拿大,很多深圳人都在关注这场比赛。就算降级也不是世界末日,深圳足球历来都有韧劲!”

  坐在嘈杂的郑州火车站,球迷吴敏林仍对深足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从7年前开始爱上深足,当时只能在赣州看直播,为了足球转到深圳工作。我在深圳认识了千千万万喜欢深足的球迷,这支球队聚拢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深圳移民,寄托了永不言败的信念。今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我们还会去宝安为深足加油,我们共同期待深圳足球明年浴火重生!”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