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广州恒大客场2比5惨败 遭遇建队以来最惨痛失利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10月23日09:30

  今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队客场被江苏舜天队5比2击败,遭遇建队以来的最惨痛失利。

  广州恒大队本赛季在中超一绝骑尘,本场比赛前仅输一场,最多失球为两个,提前4轮以升班马的身份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

  第19分钟,江苏舜天队耶夫蒂奇禁区内反越位成功,率先取得领先。第45分钟、47分钟,势如破竹的江苏舜天队再接再厉,由孙可、达纳拉赫连入两球。下半场,广州恒大队由穆里奇攻入两球,但江苏舜天队外援达纳拉赫和德拉哈扎再入两球,广州恒大队只能吞下2比5惨败的苦果。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