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加索尔:停摆或回巴萨 杜兰特将成联盟未来霸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10月23日09:46
(加索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球星保罗-加索尔今日接受了西班牙当地媒体《马卡报》采访,他表示如果NBA确定取消整个赛季,那么他将会回到西班牙打球,同时他也表示几年后的凯文-杜兰特有望称霸整个联盟。

  为了保持状态,加索尔正跟随老东家巴塞罗那队训练。在被问及是否会回到巴萨的打球时,加索尔表示,如果NBA整个赛季取消,他将会回到西班牙,“回巴萨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会存在很多变数。目前球队的阵容已经完整,如果我加盟,我想他们不得不要裁掉一个球员,这并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管怎样,只有当NBA取消整个赛季的比赛时,我才会回西班牙打球。”加索尔说道。

  胡安-卡洛斯-纳瓦罗和鲁迪-费尔南德斯是西班牙的两大明星,他们谁更出色一直都是十分具有争议的问题之一,对此加索尔表示:“他们都是很棒的球员,不过我更倾向于纳瓦罗,因为我们在一起打了很多年,彼此更为默契。”

  谈到NBA停摆的时候,加索尔表示,“现在的这种局面是任何人都不想看到的,我只是希望能够找到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案,前提是对双方都有好处,我们可以继续打球,其他人员可以继续工作。因为许多人都因为劳资纠纷情况变得很糟糕。希望劳资双方可以尽快达成协议。”

  加索尔表示未来几年联盟将是凯文-杜兰特的天下,“不论是技术上,还是心理方面,他都是一个天才。”

  谈到在队中关系最好的球员时,加索尔说道,“卢克-沃顿和拉玛尔-奥多姆,我和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最好。”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