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亚泰主场连负弱旅不提亚冠 沈祥福称输球怪自己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10月23日09:59

  本报记者 李刚

  之前,青岛中能与长春亚泰交锋11次只赢过一次。不过,昨天这一胜却改写了两个历史——创造该队中超历史最佳战绩,同时打破客场从未胜过长春亚泰的纪录。相比之下,长春亚泰经此一败将冲击亚冠的主动权拱手让与辽宁宏运。赛后,沈祥福难掩内心的失落,表示以这样的状态还是别打亚冠,以免到了亚冠赛场更丢人。

  “主场连续输给两个实力比我们弱的球队,我只想说两点。第一点是对不起到现场观战的球迷。第二点是这两场比赛输得丢人,我负这个责任。”赛后新闻发布会,沈祥福简短的开场白透出了内心的无奈。毕竟,上个主场输给南昌衡源已让人无法接受,只是还握有冲击亚冠资格的主动权而让人看好长春亚泰。不过,主场败给青岛中能,长春亚泰已失去了冲击亚冠的主动权。

  “之前,我们有一个完成目标的很好机遇,但关键时刻自己没有把握住。一味地想打亚冠让我们承受巨大的压力,球员心态也发生了变化。我现在反思,我们这支球队到底有没有打亚冠的实力。这两个主场我们输得这么丢人,那么到了亚冠会更丢人。还是一场一场打吧,不会提‘亚冠’了。”沈祥福说。

  连续两个主场输球,原因到底在哪?沈祥福没有进行详细解读,而是以揽责的方式避开了这个敏感的问题:“输球有多方面原因,但责任主要在我,需要我去总结。”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