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巴西世界杯赛程已确定 中国球迷能看球整夜不休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10月23日11:24

  2014年世界杯具体赛程确定

  看巴西世界杯

  中国球迷从半夜看到第二天上午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足联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具体赛程,包括了比赛场地,开球时间。其中有东道主巴西队参加的揭幕战将被安排在圣保罗,而最终的决赛地点是里约热内卢的世界著名足球圣殿——马拉卡纳球场。

  根据国际足联公布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赛程和时间表,全部的64场比赛将分散到巴西的12座城市举行。揭幕战的日期定在2014年的6月12日,东道主巴西队在圣保罗市迎接对手的挑战。决赛场地马拉卡纳球场是世界著名的足球圣殿,新科世界冠军将在当地时间2014年7月13日诞生。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由于中国和巴西有11个小时的时差,因此基本上都是要从半夜看到第二天上午。本次比赛的揭幕战为巴西当地时间下午5点,也就是北京时间第二天的凌晨4点。决赛的开赛时间为巴西当地时间下午4点,是北京时间第二天凌晨3点。小组赛阶段,四场比赛的时间分别是巴西当地时间下午1点、4点和晚上7点、10点。由于巴西比中国慢11个小时,因此每天最早的一场比赛是北京时间凌晨0点,最后一场比赛要到北京时间第二天上午9点才开始。

  2013年联合会杯揭幕战将在巴西利亚进行,决赛则是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钟禾

  巴西世界杯各场比赛具体时间

  揭幕战

  17:00(北京时间4:00)

  小组赛

  13:00(北京时间0:00)

  16:00(北京时间3:00)

  19:00(北京时间6:00)

  22:00(北京时间9:00)

  1/8和1/4决赛

  13:00(北京时间0:00)

  17:00(北京时间4:00)

  半决赛

  17:00(北京时间4:00)

  三、四名决赛

  17:00(北京时间4:00)

  决赛

  16:00(北京时间3:00)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