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世界杯动态

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受挫 周洋受伤梁文豪吃黄牌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10月23日11:32

  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昨日开赛,中国军团遇挫

  周洋意外受伤 梁文豪吃黄牌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在美国盐湖城拉开战幕,首日比赛中国选手大多顺利过关,不过根据主教练李琰透露,周洋在昨天的第二次1500米比赛中与对手发生碰撞,比赛中周洋外道起速试图超越身旁的意大利选手,但对手并没有轻易让位,最终导致两人双双摔出赛道。重新回到赛场的周洋坚持完成了比赛,但最后一圈用了6分多钟,显示她的伤势不轻。

  周洋赛后被诊断为脚部挫伤,已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因此她也将退出美国站剩余的比赛。

  另外一位名将梁文豪本站比赛的1000米次赛中由于犯规失去了比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