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成亮迎个人第100场职业联赛 申花提前保级成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10月23日11:33

  见习记者 彭敏熠 戴琳红牌停赛,于涛、姜坤遭受禁赛,安古洛累计四黄无法出场,今晚与大连队的比赛,申花队不得不以残阵应敌。不过由于昨晚深圳与河南的比赛以互交白卷收场,在前者只剩两轮联赛之时,分别领先八分和七分的连沪双方已提前锁定保级名额。值得一提的是,申花老将成亮本场极有可能迎来代表球队出战的第100场职业联赛,如果届时能够帮助球队获胜,那么他的百场之旅也会更具意义。

  足协杯的出局,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申花队的士气,但相比于比赛本身,于涛与姜坤两人因各自原因被足协禁赛一事,更让申花队受伤。据北京媒体报道,在足协公布处罚结果前,申花董事许文星和领队郭光琪一起赶赴中国足协,为于涛和姜坤两人进行了申辩,但无论用怎样的口吻解释,依然无法改变结果。

  于涛与姜坤的缺席,意味着申花队被抽掉了中场的主心骨,而由于戴琳和安古洛两人恰巧赶上停赛,用人本就捉襟见肘的申花中后场,变得更加脆弱。基于上述原因,老将成亮很有可能顶着一周双赛的疲惫身躯首发。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成亮表示:“之前由于左大腿拉伤,歇一周,体能储备情况不错,就算周日首发打满全场,应该也不会有太大问题。”申花主帅拜塞克也并不担心球员的体能,“我们得到了三天的调整时间,体能方面没有问题。”

  在甲A时代斗了那么多年的连沪两队,目前虽然都已虎落平阳,但如果能击败对手,更早保级成功,也不失为一件快事。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