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再败球迷已伤透了心 一群老外“专业”评球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10月23日05:20
  力帆0比3

  不敌沈阳沈北

  涪陵并不知道明年他们还会不会成为中甲联赛的主场,于是他们竭尽全力在这个最后的主场里营造最好的氛围。然而力帆留给他们的结局却是又一次伤心,在和沈阳沈北的比赛中,毫无斗志的力帆0比3惨败于对手,结束了本赛季的主场任务。这个赛季,留给涪陵和重庆球迷的又是一次巨大的失落。

  【现场】

  涪陵的呐喊又成空

  下半赛季,力帆几乎没有在主场赢得过像样的胜利,原本一场能容纳四五千人的热闹主场,到最后也逐渐冷清起来。但昨天这个最后的主场还是来了近千名球迷,有的组织起方阵,有的挥舞着旗帜,声势不算浩大,可也热热闹闹。“下个赛季力帆还会不会来哟?”一名每场都没落下的老球迷还有些惋惜地说,“虽然力帆打得不好,可我们还希望他们能来,周末看球已经成了涪陵人的习惯了。”

  然而,球迷们的热情和呐喊到头来还是没有得到回报,力帆上半场还制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可等到对手先入一球后,无心恋战的球队彻底垮了。最后10分钟里,沈北再入2球,最后送给了力帆一场0比3的惨败。在这个阴霾的下午,不少人失望地收拾着家当,带着遗憾离开涪陵体育场。体育场的工作人员最后一次清理被踩踏后翻起的草皮,更加失落地说:“下一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用得上这块草皮了。”对此,刘劲彪赛后也歉意连连:“比赛打成这样,我要负很多责任。”这位少帅遗憾中依然带着傲气,“我希望大家能再给我和这支球队一年左右的时间,我有信心让球队变得更好。”

  【对手】

  昔日故人惋惜力帆

  又一次回到重庆,虽然不是自己熟悉的大田湾,可对刘志才这位力帆昔日的主帅来说,同样是感慨万千。2002年他中途接手的球队以当年排名第六的成绩创下了力帆建队史上顶级联赛最好的成绩,可如今再次相逢,他却带队在一个赛季里双杀力帆。

  “力帆和过去变化了太多,很多人我都不认识了,但有些球迷还认得我,我很开心。”胜利并没有让老刘太兴奋,“力帆整体实力还是很强,这个结果并不是双方实力的体现,可能到了这个时候,力帆没有什么追求了吧。”事实上,这个赛季中甲里最困难的主帅就是刘志才,昔日的天津润宇隆一度走到了解散的边缘,但球员和教练组并没有因为缺钱而放弃,反而硬生生的逃离了降级区。到了如今变换了东家,有了钱,总算是苦尽甘来。刘志才也感言:“这帮球员是真的感受到生存的危机才如此拼命,或许相比起来,力帆的日子是太安逸了。尹老板投了这么多钱,却还是没有一个好的结果,是可惜了点。”

  老刘也表示,力帆这几年虽然成绩不好,可却不应该在此时放弃。“中央领导都那么重视了,那么多有钱的房地产商进来了,力帆更不应该在此时离开。”作为昔日的主帅,老刘希望以后还能和力帆交手,“尹老板这么多年给这支球队打下很好的基础,现在放弃的话太可惜了。”

  【看客】

  一群老外“专业”评球

  昨天,涪陵还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由丹麦领事馆、英国领事馆等官员组成的重庆国际足球俱乐部上午就先在涪陵体育场打了一场垫场赛,结果有比坎尼奇压阵的老外队9比1狂胜涪陵联队,霸气十足。不过,下午力帆的比赛却让这些专程前来看球的老外们失望了。大家原本期待着力帆能够打得不错,可球队的精气神却让他们纳闷。有几位老外还曾经看过2008年力帆的升级战,那时候球场的氛围和球队的斗志让他们记忆犹新,“现在的力帆,不具备这样的精神了。”

  老外们不仅球踢得好,对足球的理解也绝对是专业的。包括比坎等人都感觉,力帆下半赛季在核心方面的变动是个败招。约翰森能力是不错,可太懒了,和队友之间默契也不够。而没有用好特科斯和伊万是力帆的遗憾。“我们都在重庆工作,也希望力帆能变得更好。”一位老外很有感情的说。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