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巡回赛 重庆名将肖国栋爆冷大胜奥沙利文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10月23日05:20
  2011年球员巡回锦标赛第8站(PTC8)昨天在爱尔兰进行,首日进行了全部上半区的比赛,中国有5名选手参加,但很遗憾都没能进入16强。不过前几日在自己微博中炮轰世界台联赛事过于密集,奖金太低的肖国栋是中国军团中发挥最为出色的人。

  首轮他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下3局,4比3逆转击败艾伯顿,次轮更是爆冷战胜“火箭”奥沙利文。首局比赛,肖国栋抓住奥沙利文的失误轰出单杆62分,并最终获胜。第二局,肖国栋再次轰出单杆72分,2比0领先。奥沙利文在第三局凭借准度将比分扳成1比2。双方在第四局打得比较胶着,最终肖国栋以59∶33获胜。第五局,肖国栋利用奥沙利文进攻红球失误开始上手,并围绕黑球连续进攻,虽然最终冲击147未果,但已锁定胜利,最终以4比1爆冷击败奥沙利文。遗憾的是肖国栋没能延续淘汰“火箭”的好势头,在对垒格林的比赛中2比4败北无缘16强。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