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乔尔绝杀破京津平局怪圈 阿里汉谢幕前难胜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10月23日11:59

  搜狐体育讯 因为足协杯的拖累,北京国安带着疲倦的身躯来到了泰达主场,因为同样的原因津门虎在比赛中也难以打出自己最强的一面,就是这样的背景下,本赛季第二回合京津大战依旧闹出来了不少事情,平淡的上半时比赛像是在为下半场的爆发做铺垫,最终国安队客场有惊无险的一球小胜泰达,乔尔格里菲斯的准绝杀令京津之间的平局怪圈死在了10月22日的晚上。

  国安在上轮联赛中大胜亚泰从联赛中基本锁定了一张亚冠入场券,在周中又在足协杯半决赛上被鲁能在泉城点杀,亚冠资格基本到手,争取一座冠军奖杯的目标无望,御林军的2011剩下的任务不多了,有一个算是比较令球员上心的任务,那就是在泰达主场结束双方近三场比赛的平局怪圈,本场比赛国安并没有表现出来技高一筹的地方,但泰达踢得也难言精彩。

  上半时比赛,两队在频繁的中场逼抢以及主裁陶然成的哨响中度过,直到下半时比赛京津大战才有了中超现阶段最火爆德比的样子,佐里奇与乔尔冲突,李玮峰、佐里奇双双染黄,于大宝在替补席就与裁判发生口角,依旧招牌式的绿光笔,告诉大家这依旧是京津德比。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比赛迎来了高潮。第75分钟,国安队断球成功发动快攻,乔尔在禁区右侧接应队友的长传变向内切甩开了佐里奇,推射远角得手。

  原本沉闷的比赛随着乔尔格里菲斯的进球开始变得轰轰烈烈,随后比赛终场前佐里奇与弗朗索瓦的争抢中被撞破的面颊,血染赛场的泰达铁卫在场边目睹了随后发生的一切,陶然成在终场前看到张稀哲与白岳峰在禁区内的接触判给了主队一个压哨点球,谁知故事是那么的具有戏剧性,当国安将士将全部心思放在与裁判争论时,杨智在酝酿自己的小宇宙,成功的扑出了比拉斯科的点球,这也成就了乔尔。

  乔尔的进球令国安队在泰达主场收获了三分,这一个准绝杀御林军已经等待了一年多时间了,上赛季两队两回合比赛均战成平手,本赛季首回合双方依旧握手言和,近两年时间以来国安在泰达客场还未进球,乔尔的进球打破了双方交战的平局怪圈,乔尔的准绝杀还令阿里汉有些不爽,不仅仅是因为输球,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自从上赛季初上任成为津门虎主教练以来,阿里汉率队与国安交手4战1负3平,未尝胜绩。

  已经决定赛季后要离开津门的老汉,只能期待在别的地方找机会较量御林军了。再来说说乔尔,格里菲斯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突破了两位数,在这10个进球当中,像今天这样打进进球且球队收获胜利的情况已经发了7次,乔尔进球还给国安带来过两场平局,总计已经有23分之多,接近国安积分的一半,也就是说只要乔尔进球国安队多数情况下就会赢球,乔尔进球的情况下本赛季国安只输过一次,这样的前锋,不仅仅是福将。(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