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泰达本赛季三次罚失点球 成为球队无法逾越魔咒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23日11:59

  京津德比最后1秒,主裁判陶然成果断判罚给泰达一粒点球,此时所有人都确信,泰达队可以起死回生。然而,比拉斯科罚出的点球虽然角度不刁,力量也不大,被守门员杨智扑出了底线,“水滴”一刹那由沸腾降至冰点,比赛也在那一刻画上了句号。

  这已经是泰达本赛季第三次罚失点球,自从天津队在贺岁杯上依靠点球击败恒大拿到冠军之后,点球似乎就成为横亘在球队面前一道无法逾越的魔咒。客场对阵大连以及主场对阵江苏舜天,曹阳曾经两次将点球罚失,如今,比拉斯科又重蹈覆辙,不幸地成为第二个倒在点球点上的球员。“这个赛季,我们在点球上吃了太多的亏,三次罚失点球,可不要忘了,除此之外,我们还遭到了三次点球误判!”赛后,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这样说道,“客场对阵舜天,主裁判范琦漏判了吴伟安一粒点球;客战大连,陈涛原本一个点球却被反判为假摔;主场对阵陕西,明显的‘球打手’却被徐航吹成了白磊手球犯规,也判罚了点球,我们本赛季在点球上的确‘很受伤’啊。”

  罚失了一粒关键点球,比拉斯科双手抱头呆呆地站在原地,始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退场时,虽然很多队友主动走向前安慰他,但比拉斯科还是无法原谅自己。赶在队友们之前,罗马尼亚前锋提前一个人独自坐进大巴掩面而泣,在他看来,自己就是这场比赛失利的罪人。

  事实上,在主罚点球之前,两次罚失点球的曹阳也希望挺身而出,但在比拉斯科表示自己很有信心之后,曹阳将点球让给了队友,没想到,比拉斯科也倒在了点球点上。“直到最后,我们也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是却被浪费掉了,我们也因此受到了惩罚。”曹阳有些沮丧地说道,不过,此时他也很能感同身受,体会比拉斯科的感受,“虽然输球了,但我们不能责怪比拉斯科,在最后一秒钟主罚点球,他肯定顶着很大的压力,我曾经也罚失过点球,我能理解他此刻的心情,现在作为队友,我们只能鼓励他,希望他尽快走出阴影吧。”

  新报记者 方奕昕 摄影 新报记者 李锦河 王建一 孙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