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阿里汉赛后斗嘴不服输 不满国安赛前换裁判做法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23日12:04

  深谙中国足球的阿里·汉懂得,在他离开天津之前,如果击败国安一次也许是送给这座城市的一份大礼,此前三次交锋,老汉率队与国安都战成了平手,这次是他最后的机会,然而,现实与梦想往往背道而驰,老汉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对于这场失利,阿里·汉感到极为郁闷,这又是一场控制了局面却得不到理想结果的比赛,荷兰人躲在休息室内迟迟不肯露面,在工作人员的再三催促下,老汉才极不情愿地走出来,而且一路上脸色铁青一言不发。

  然而,刚一踏进发布厅,阿里·汉就听到了国安助教路易斯在一旁炫耀这场胜利,“虽然主教练没有在我们身边,但我们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当一切都完美的时候,胜利就水到渠成。”早在工体客场时,两人就有过口舌之争,阿里·汉以一句“荷兰足球总是能够战胜葡萄牙”讽刺了路易斯,然而,昨天对手的一番话让老汉感到极为不爽。阿里·汉立刻展开回击:“我觉得在中国足坛,北京国安如果什么事情都能决定的话,我也就没有什么可说的。我想讲的是,我们丢的球,是在战术纪律上有所欠缺。”老汉所指的当然是国安赛前换裁判的做法。与此同时,阿里·汉也对国安队的40号外援弗朗索瓦颇有微词,他说:“我以前也是球员,我从来没有与对方40号这样的球员交手过,和这样的球员踢球,很难完整地回家,这就是我没有什么要说的原因。”说罢,老汉起身愤而离席,甩下路易斯一人尴尬地坐在原地。

  新报记者 方奕昕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