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花絮

七城会场馆赛后各有利用 国体中心要建室内冰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23日12:08

  奥体中心将申办中超足球比赛,国体中心要建室内真冰场。作为七城会的重要载体,以“低碳、节能”“武装”的南昌体育场馆赛后将各有利用。

  奥体中心从建设之初就有长远打算,“我们的场馆既要满足竞赛、训练,能举办全国性运动会、单项国际比赛和大型文化、展览等活动,又能对广大群众开放,开展全民健身娱乐活动。”七城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说,国家足球运动中心相关人员在视察过奥体中心体育场后,认为该馆完全有能力举办大型足球比赛。在城运会结束后,奥体中心将申请举办中超足球主场比赛。

  本次七城会结束后,国体中心将建成江西省首个室内真冰场。同时,大型水上活动中心将成为市民休闲的乐园,由水上娱乐池、儿童戏水池、游泳池、漂流池等水池组成,成为南昌最大最全的水上活动中心,为市民提供娱乐、健身的服务。此外,轮滑、滑板运动场,山地自行车赛场等一系列运动场,将成为青少年休闲健身的场地。

  此外,承办七城会赛艇比赛的江西瑶湖国际水上运动中心在七城会结束后将建成一个天然绿色的汽车营地,市民白天可以在这里运动休闲,晚上还可以“安营扎寨”,享受大自然。

  本组撰文 记者 梁斌(新报南昌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