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被连灌五球恒大惨败舜天 亚冠夺冠口号也成空谈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10月23日12:12

  5∶2,在10月22日的中超赛场,江苏舜天足球队给了新科冠军广州恒大队当头一棒!从某种程度上说,这场大败让恒大队的中超冠军奖杯失色不少。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说:“输球的责任在我,这都是提前夺冠留下的后遗症……我们会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

  是比赛就有输有赢,但恒大队这种输法实在有些丢人。一场比赛被对手连灌5球,这不仅创下了恒大队本赛季最大失利比分,同时让人难堪的还有球队糟糕的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易边再战后,李章洙首先换下了中后卫冯潇霆,对此,李章洙也作出了解释:“赛前,我要求后卫不要粘球,冯潇霆上半场出现了两三次粘球的情况。我本来想将两名中后卫一起换下,但因为上半场已经换了一次人,所以我并没有那么做。 ”

  李章洙的话外音是,恒大队另一名中后卫张琳 的表现也不怎么样。上半场,江苏队前锋耶夫蒂奇禁区内面对张琳 反越位成功,推射破网。提前夺得中超冠军,这对恒大队来说可喜可贺,但现在还不是刀枪入库的时候。

  在提前捧起中超冠军奖杯后,恒大方面曾喊出了“明年亚冠夺冠”的口号。事实上,依靠这样的防线与亚洲劲旅过招,恒大队很难踢出像模像样的足球。下赛季若想在亚冠赛场有所作为,恒大队必须夯实后防线!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