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将面临生死时刻 如无转机恐无奈转卖外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10月23日04:48
楚天都市报讯 自2008年汉军退赛后,湖北足球再度面临生死时刻:如果在本月30日,即下周日前没有转机的话,湖北队将被转卖到外地!

  楚天都市报讯 自2008年汉军退赛后,湖北足球再度面临生死时刻:如果在本月30日,即下周日前没有转机的话,湖北队将被转卖到外地!

  王细南:“我们等不了了”

  “我们等不了了!”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说,“谁都不想成为湖北足球的罪人,但我们真的已经没有耐心等下去了,时间也不允许我们继续等下去了,希望球迷们能够理解我们的无奈之举。”

  王细南告诉记者,如果在本月30日最后一场联赛前,不能为球队找好下家的话,那么这支队伍就真的散摊子了。“按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欠薪三个月以上的球员都将成为自由身,到时,我们不仅什么都得不到,而且还会背上一屁股的债。”

  宋立军:“我们仍在努力”

  对于湖北队的窘境,身为湖北足球掌门人的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心急如焚:“自汉军退赛后,我们好不容易保留下了这粒火种,并且历经艰难冲上中甲,真的没想到最后会是这样的一种局面。”

  原本计划呆在南昌看完武汉城运男足八进四关键一役的他,提前回汉,这些天来一直在四处奔走。不过直到昨天,此事仍无转机。“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家本土企业表达过接手球队的意愿。我们还在做最后的努力,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希望已经变得很渺茫了。”

  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