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世界杯动态

短道世界杯周洋一轮游 脚部受伤新赛季首战退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23日13:09

  本报讯 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时间昨天在美国盐湖城开始了第一站比赛的争夺。昨天虽然只是各项目预赛阶段的比赛,但选手间的竞争却非常激烈。我国冬奥会1500米冠军周洋,在女子1500米预赛中脚部挫伤,仅参加了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便因伤退出本站剩余的比赛。

  按照赛程安排,昨天作为本站比赛的第一天赛事,将没有一枚金牌产生,而只是进行各项目的预赛。经过了今年那个极不正常的夏天,中国短道速滑队基本上以年轻队员出战本站比赛。其中,周洋作为队内目前知名度最高的选手,她的表现如何自然也成为外界所关注的焦点。然而,过去在世界大赛中通常能轻松通过预赛的周洋,因为自己近一段训练状态不佳,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滑得十分艰难。比赛中,她在外圈试图超越其他对手时,因为对方的犯规而双双摔出赛道。尽管周洋之后站起来艰难完成了比赛,并取得参加复活赛的资格,但赛后经过队医的检查,周洋的脚部严重挫伤,她也因此退出本站剩余的比赛。

  在其余项目的预赛中,参赛的中国选手除了世界冠军梁文豪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因为严重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取消他参加全部比赛的资格之外,刘秋宏、李坚柔等选手还是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进入下一轮比赛。中国女队在3000米接力预赛中也表现得不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