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自家浴室玩焰火爆竹 巴洛特利未战先“火”起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0月23日14:24

  晚报讯 曼城和曼联的德比大战还没有开始,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已经先“火”了起来。英国当地时间昨天凌晨,也就是曼城德比的前一天,一向特立独行的巴洛特利在自己家浴室玩焰火爆竹,结果引发了一场火灾,好在意大利“妖童”本人没有在火灾中受伤,不会缺席今晚的比赛。

  周六凌晨,曼城当地的两辆消防车在接到火警报警之后,赶到了巴洛特利的家中。四名消防员带着消防面具,用两根消防水管扑灭了火苗,随后使用大型的风扇将浓烟吹散。警方在二楼的浴室发现了已经被燃烧过的焰火。据消防部门称,消防员利用半个小时左右扑灭了大火,并且证实了火灾的起因就是因为烟花爆竹。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火灾的起因和过程。而且警方也已经与曼城俱乐部取得联系,球队主帅曼奇尼表示一定要对巴洛特利这一疯狂的举动问个究竟。家里一片狼藉的巴洛特利无奈搬进了曼城斯特的一家酒店,不过昨天他还是准时出席了早晨10点的赛前训练。

  其实不用放火,最近巴洛特利也已经够火了。赛场上,他迎来了自己在曼城的爆发期,最近4次出场他都收获了进球。“真正的马里奥现在来了。”巴洛特利解释了自己重新找回状态的原因,“这和去年受伤时的那个马里奥已经不同了。我的生活有了改变,比如我不住在市区了,这样会更安静,我留在家里的时间也更多了。另外我可以更多的和家人在一起,我的女朋友,我的兄弟,他们去年不在这。现在我成熟了,去年我可能很思乡,但现在没那么厉害了。 ”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