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亚洲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开赛 伍兹前教练助阵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10月23日14:29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孟菲)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昨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深圳会所拉开序幕。来自亚洲的63名青少年球手齐聚一堂,一较高下,最终有4名青少年选手获得所在组别冠军,他们将参加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亚洲区总决赛。

  本届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由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与汉克·哈尼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联合主办,后者隶属于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2011—2012赛季,在亚洲地区举办的场次预计达到20场,与观澜湖的合作是巡回赛在中国唯一一站赛事。赛事在由中国名将张连伟设计的全三杆洞球场开杆,赛制为18洞比杆赛,共有来自亚洲的10至18岁的63名青少年球手参赛,包括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的冠军陈子豪、2011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总冠军陈广石等“明日之星”球手。最终,潘美伊、康伟、李欣谕、陈子豪4名青少年选手力压群雄,获得所在组别冠军。

  “老虎”伍兹前任教练、世界著名高尔夫教头汉克·哈尼昨日到访观澜湖,助阵这项赛事。现场为参赛的青少年球手及200多名公众做了精彩的教学演示,推广高尔夫运动。在观看比赛时,他表示:中国青少年球手非常有潜力,辅以正确的指导和训练,假以时日,中国一定可以走出国际顶尖球手。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