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河南客场仅有一位深足球迷 “第12人”感动众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10月23日14:32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退场的深足队员低着头走向场边。他们也许没有看到,就在郑州航海体育场的看台上,一名深圳来的球迷孤零零地站在雨中。他穿着深圳队蓝白相间的短袖队服,在冷雨中拉起了一条横幅:“深足十二人,我们是兄弟”。这条横幅白底红字,在雨中十分醒目。深足球员王栋的朋友找来了一件雨衣让他穿上,他没穿。

  央视《足球之夜》的记者拍到了这一幕而且发到了网上。这位深足“第12人”感动了一大片球迷。

  赛后记者了解到,这位球迷叫子爵,是专程坐火车赶到郑州看球的。虽然很多很多人已经对深足保级感到绝望,但是子爵很同意李毅说的,只要有一分希望,就要百倍努力。他是这样想,他也这样做了。比赛结束后,一身湿透的子爵还得马上赶到火车站,坐凌晨返程的火车。

  但愿深足的将士们,能在寒夜中感受到子爵带来的那份暖意。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