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队否认签下活塞首发控卫 第二外援尚无定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10月23日14:35

  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晓峰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NBA的停摆所带来的直接影响无疑是大批球星来华淘金。球风华丽的“神经刀”J.R.史密斯来了,扣篮虎虎生威的“暴力王”马丁也来了,CBA各支球队的军备竞赛可谓是到了空前的高度。在多支球队纷纷引进强援的情况下,卫冕冠军广东却显得比较低调,在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开始的情况下,外援只圈定了新疆前外援辛格尔顿一人。近日有消息称广东将签下活塞队的首发控卫斯塔基,不过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对此则回应说,签约是没有的事,关于第二外援的一切都还没决定。

  下个月4号至6号广东队将参加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的CBA季前赛,而即将赴美特训的易建联很可能将缺席本次季前赛。至于新外援能否在那时确定下来,刘宏疆也表示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