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深足进一步滑落降级深渊 落后南昌两分形势不妙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3日14: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零进球,一场平局几乎让深圳队失去保级最后希望。昨晚,深足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最终双方以0∶0战平,与成都队同积23分位列积分榜垫底。深蓉二队目前落后少赛一轮的南昌队2分,若南昌队今日在对阵陕西一役中全取3分,两队基本难逃降级的命运。

  昨天下午,此前被认为提前锁定一个降级名额的成都队以2∶0完胜杭州队,赛前甚至一度领先深圳队1分。与河南建业一役,被外界看作是深足保级的最后希望,毕竟保级主动权一直被南昌队牢牢掌握着。赛前深足主帅特鲁西埃一度表示,球队已经基本完成改造,深足欠缺的是运气。然而,昨晚幸运女神仍然未能眷顾深足,在比赛中,深足掌控着场上节奏,取得多次破门良机,上半场第28分钟,深圳前场抢断,基伦直塞,黄凤涛形成单刀之势,可惜打门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黄凤涛一脚低射又擦柱而出。易边再战,特鲁西埃先后将两名首发前锋替换下场,但仍然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