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成都谢联VS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3分钟连丢两球 最终客场0-2输给成都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10月23日10:28
  中超联赛·倒数第三轮 绿城(客场)0∶2成都

  本报讯 从第27分钟到第30分钟,杭州绿城在短短3分钟时间里连丢两球,最终客场0∶2输给了保级球队成都队。相比于上一场主场幸运地一球战胜江苏队,这次运气没有再光顾绿城,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无帅的绿城都输得无话好说。

  上轮绿城打江苏的时候,老板宋卫平在比赛前一天让队委会接管球队,而队委会成员杜威和汪嵩等人基本按照主教练吴金贵此前的方案在操作,再加上运气的照顾,绿城“爆冷”以全华班首发赢下比赛。但这次客战成都,队委会面临的是在一周的时间内怎么去管理好球队,除了训练和比赛,还有更多球场之外的事情一心两用的后果只能是球队在球场上表现糟糕。

  昨天下午的比赛,“旁观”的主教练吴金贵并没有和打江苏队那样出现在教练席上,赛后助理教练毛毅军解释说吴金贵因为身体原因,留在了酒店看球,赛前吴金贵就患上了感冒。赛后吴金贵表示不方便对结果进行表态。

  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老总沈强也不愿意多说:“现在已经放权给队委会了,可能球员(在指挥上)没有什么经验,如果过多地评价对他们是不公平的。”

  面对这样的结果,队委会的成员也很无奈。这场比赛有伤的杜威和孙吉一起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赛后杜威也是感叹:“这和有教练指挥肯定是不一样的,毕竟球员的主要精力是放在踢球上。”场上队长汪嵩也表示:“足球真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事情,这是一个团队的事情。”

  绿城客场输给成都队的比赛,已经把队委会管理球队的问题暴露出来了。接下来绿城还有两轮联赛,宋卫平会相应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呢?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