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传宏远将签活塞后卫斯塔基 NBA实力球员受瞩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23日14:42

  信息时报讯 昨天,在圈内小有名气的篮球评论员邝宝强在微博中透露,广东宏远将签约的神秘NBA球星正是活塞队的主力后卫罗德尼·斯塔基。对此宏远总经理刘宏疆并未给予明确表态,只是称一切都需要以官方消息为准。

  NBA实力球员受瞩目

  宏远队今夏所有的签约都非常低调,往往是在合同签约后才对外公布。9月末,广东悄无声息地拿下詹姆斯·辛格尔顿,要不是朱芳雨在微博中的透露,消息绝对不会提前曝光。而易建联的回归更显得十分突然,而之前无论是宏远队方面还是易建联本人都矢口否认再次合作。而在有了以上两位内线大将后,宏远队的另一位后场球员人选迟迟没有着落,但就在近日,有人微博爆料称,广东已搞定了NBA活塞队的后卫罗德尼·斯塔基。

  斯塔基,1986年4月21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身高1.96米,体重93公斤,球场上可以胜任双能卫的角色。2007年他参加NBA选秀,首轮第15顺位被底特律活塞队摘下。在活塞的首个赛季中,斯塔基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场均只有7.6分和2.8次助攻,但适应了NBA的强度后,他开始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无论是数据还是在球队中的作用,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在活塞的4个赛季中,斯塔基场均为球队贡献13.3分、4.4次助攻、3.2个篮板。

  宏远方面不予承认

  目前斯塔基仍是一名受限制的NBA球员,活塞队有权匹配其他任何球队开出的价码。而一旦NBA停摆结束,双方可就新的合同进行商谈。关键是作为活塞后场的重要球员,斯塔基不会轻易被活塞放弃。除非斯塔基愿意打整个赛季的CBA,否则他与宏远队签约还受限于今年CBA的限制条款。

  因此昨天宏远总经理刘宏疆就表示,一切都需要以官方消息为准。言下之意是目前传闻太多,但在没有得到官方证实前,一切都存在变数。

  宏远有望打造“NBA三驾马车”

  斯塔基的技术特点是:身体强壮,突破异常犀利,但中远距离的投篮有待提高。不过在CBA的赛场上,由于身体对抗上的不足,斯塔基很可能让其他球队的后场球员根本无法抵挡。以王仕鹏、苏伟、朱芳雨等众多国手为班底,内线有辛格尔顿加易建联,如果外线再加上斯塔基,宏远将有望打造“NBA三驾马车”。

  而爆料人邝宝强在爆出大猛料的同时也认为,斯塔基加盟宏远后,新赛季“华南虎”必将空前强大,新疆今年夏天斥重金打造的豪华阵容在广东队面前也稍显无力,“新疆队同我都洗洗睡吧。”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