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富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冲超奖励有巨大惊喜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10月23日14:48

  在冲超成功的第一时间,负责球队事务的广州富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富力也期待明年与恒大的“广州超级德比”。

  陆毅表示:“冲超成功我很激动,但是更多的是意外。在看到比分牌最终定格在1比0的时候,我才相信一切都是眼前发生的现实,于是我兴奋地从主席台冲了下去。”

  对于球队冲超,富力方面将会如何进行重赏,陆毅卖起了关子:“这个事情我们一直都有在考虑,但是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对外宣布,因为相关的奖励措施还有待集团董事会的最后审批和确认。不过,对于浴血奋战的富力将士来说,我们的冲超奖励肯定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对于接下来的任务和目标,陆毅表示:“现在联赛还有一轮,虽然今天提前完成了冲超,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做到善始善终,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向广州球迷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明年的计划会在赛季结束之后对外公布。目前,俱乐部已经就球队的训练基地、驻地以及俱乐部梯队的打造方面,进行着紧张细致的筹备。明年的富力队会给广州甚至全国球迷一个惊喜,也希望明年我们与恒大队的‘广州德比’成为中超联赛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