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 周洋伤退梁文豪吃到黄牌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10月23日00:48
  城市晚报讯 昨日凌晨,2011-2012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的比赛展开各单项的首轮争夺,本就状态欠佳的周洋只参加了1500米预赛,随后便因伤退赛。梁文豪在1000米比赛中吃到黄牌成绩被取消。

  美国站比赛尽管没有王濛参赛,但是接连经历了两次打架风波的中国短道速滑队新赛季的首战格外引人关注。出征前主教练李琰和队医曾向冬管中心领导汇报了周洋的情况,认为周洋无论是训练状态还是身体的调理都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平,提出先不让周洋参加前两站世界杯的比赛,而且周洋自己对现在参赛也有些心理抵触,周洋担心自己比赛比不好的话,会受到来自舆论等各个方面的压力,但是李琰和队医的提议最终都被领导否决。据央视记者在微博中透露,在前段时间的训练中,周洋不但时有跟不上训练节奏的情况,而且对抗训练中还时有摔倒的情况。

  在昨日进行的1500米第一次预赛中,周洋获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第二次预赛,她在比赛中受到对手干扰,摔出赛道,最后一个冲过终点。尽管她依然出现在复活赛名单中,但正是在与对手的碰撞中,周洋被队医诊断为脚部挫伤,已无法参加后面的比赛。

  另外,梁文豪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超越时发生碰撞,裁判对其出示了黄牌,成绩被取消。不过梁文豪轻松晋级500米1/4决赛。

  (记者 韩玉红报道)

  作者:韩玉红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