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恒大遭遇惨败富力提前冲超 下赛季两队上演德比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10月23日14:56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昨晚客场遭遇惨败,中甲球队广州富力则在主场提前冲超,下赛季恒大和富力将在中超上演广州德比。

  恒大客场2比5惨败于江苏舜天脚下,遭遇本赛季中超第二场失败。恒大上轮在天河体育场和球迷进行互动庆典,队员们的斗志早已松懈。舜天俱乐部则在赛前开出300万元赢球奖金,队员们开场后就踢出疯狂足球。

  广州富力主场1比0击败徐根宝执教的上海东亚,提前一轮冲超成功。广州富力前身则是深圳凤凰,球队班底是去年降级的长沙金德。原本球队濒临解散,但房地产大亨富力集团看到恒大搞足球风生水起,索性买下球队并更名为广州富力完成凤凰涅?。富力接手球队后大把砸钱,买来英超著名前锋海伍德等强力外援,最终成功抢到第二个冲超名额。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