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远嫁传闻引来群攻 球队大巴遭球迷涂鸦(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10月23日02:34
中博远嫁传闻引来群攻 球队大巴昨被涂鸦
中博远嫁传闻引来群攻 球队大巴昨被涂鸦

  昨天下午5点左右,停在新华路体育场内的湖北中博队大巴遭到了球迷的“攻击”,车身上被涂满了球迷们的不满甚至愤怒的“心声”,而起因则是日前一则关于中博俱乐部即将把汉军转卖至其他省市的消息……

  本周五,一则消息在球迷中传开,中博即将把汉军转卖到其他省市,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甚至称在下周三以前对于转卖事宜会作出一个决定。据记者了解,这一“转卖汉军”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王细南称,目前已经有三家外地企业对于接收湖北中博队表示出了极大的诚意,而这些企业背后不乏其所在省市一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注,这也使得对方对于中博方面提出的转卖条件作出了极大的让步,只希望能尽快敲定此事。王细南表示,作为一名湖北人,他的首选肯定是希望把球队留在湖北武汉,但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省内企业与中博进行正式的商谈,“联赛还有最后一轮了,球队内部的不满也随着联赛的结束接近临界点,尽管俱乐部方面尽了最大的努力去稳定住球员,但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从1994年职业联赛开始,湖北武汉就一直是足球重镇,即便是在2008年武汉光谷退赛后,我们也没有失去心爱的球队,难道这一次我们就真的坚持不下去了么?”昨晚,一位下午恰好在新华路体育场目睹了球迷们往中博大巴车身涂写“心声”的老球迷哽咽着对记者说道。而在球迷“爱吃小鱼的大脸猫”的微博上,记者看到了一系列的“图片直播”,其中一句“除了新华路,哪里都是客场”的口号饱含着球迷们的愤懑和不甘。

  对于球队的生存问题,记者昨日也采访了省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士,得到的消息还是很积极的。“其实对于这支足球队,省市领导都是很关心的,绝对没有像一些消息说的不闻不问。”一位省足管中心人士向记者透露,在省市政府的领导下,省、市体育局已经进行了多次协调,并且达成了一定共识,即从下赛季开始,球队将正式在市足管中心负责注册,“这样也是为了便于更好地管理球队。”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在寻找企业方面,武汉市政府也给予了很多关心,并且与一些企业形成了意向,在联赛还有一周即将结束的日子里,相信谁也不会轻易放弃这支在湖北武汉战斗了18个赛季的“子弟兵”。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