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赴京申诉被传要退出 申花董事:有人在挑拨关系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10月23日15:03

  本报讯 (记者 陈华)足协重罚激怒申花,俱乐部酝酿退出?日前这样的一则传闻引发申花球迷纷纷猜测,对此申花董事许文星昨天表示,“进京申诉是事实,威胁退出是谣传。”

  传闻说,申花不满足协将重罚于涛和姜坤两员大将,许文星特地来到足协纪委申诉,并扬言“如不改判就将退出”。对此,许文星强调,申花的一切行为都是在游戏规则内进行。“没错,我、领队郭光琪、于涛和姜坤4人,昨天来到足协纪委申诉。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认为,申花是按照足协章程来表达意见。”

  申花究竟有没有用退出来威胁改判?许文星的说法是:“要退出中超这么有分量的话,要说也轮不到我说。俱乐部的投资人是朱骏,申花更属于整个上海,我怎么会说这样的话?我从没威胁足协说要退出,是有人要挑拨申花和足协的关系。”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